close

今天比賽結果出乎意料之外,這麼俱有進攻能力、得分能力的遊騎兵,居然只擊出3支零星的一壘安打、在主場四連戰的最
後一場被完封。

先發投手Miller表現出色是紅襪勝利的主要原因,紅襪打擊者(尤其是Gonzalez),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用全壘打攻勢,連續四個半局都有得分,使得Miller投得越來越穩。

紅襪今天表現非常全面,反觀遊騎兵輸了前2場比賽,今天應該是要力圖振作,至少在主場扳回一城,但遊騎兵卻打得不專注、打得有氣無力的,輕輕鬆鬆地被紅襪打敗。

紅襪與洋基今天雙雙贏球,雙方維持一場勝差。遊騎兵輸球後,與天使的場差縮小到2場距離。




<以上資料由袁定文博士講評‧民視資訊部內容加值組整理>
»http://mlb.ftv.com.tw/ (官方網站)
»http://www.plurk.com/twmlb (plurk噗浪)
»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lb.ftv(facebook粉絲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國職棒看民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